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无聊。。。。。

我不开心
我不懂为什么这样
我想哭
却不可以
我忍着
告诉自己不能
你的软弱
不能让别人看见
你是坚强的
你不会哭
你要变得很冷血
这才是保护自己
那才不会受伤
我不懂要怎么说
他们才明白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我不要得到别人的安慰了
只有自己最明白自己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我都明白
不是你的
说到多亲也是一样
他没有必要告诉你一切
你也不需要知道
他也一样
叫我别伤心别在意
最难过时
最希望你的电话
你却没有第一时间打给我
只用了sms安慰了我
如果听到你的声音
我会豪放大哭
因为你会和我说不要哭
不要难过
是用你的声音说出来
sms只是写。。。。。
我怎么能出去
可以就好了
你懂的啊
你知道我不可以出去了
那么夜了
T.T
笑笑把伤心的事
随风吹走
我会笑得更灿烂
有你们就够了
不需要言语
只要有心就好
我感受到
爱我的人
我也很爱你们
××××××××××××××××××
26。08。10 


00。01




结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