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难过

我想太多~
我大声哭~
我心痛~
我把这些变成了微笑~
我不敢说~
因为我怕失去~
我希望我们可以很好~
可是没有可能~
我也想成为你们的好朋友~
但你们还是你们我还是我不可能得事情~
我很怕没有朋友~
所以就算很在乎很心痛很在意所有的事情~
我都会静静~
越是痛我越想放声大哭~
我总说自己没有事~
我对自己说了谎~
其实~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做不了就是做不了~
就算名字听起来有多好听有多亲密~
那又如何~
我们如果有酱亲蜜多好~
可是我想太多了~
我以为我们是~
但时间过得越久了~
我就越能明白一切了~
我依然还是局外人~
我没有那么重要~
我只是小小小的配角~
谁可怜你了~
没有~
对你最好的人~
是谁~
我找不到~
我忍着眼泪~
却还是找不到你们的痕迹~
回忆多美好~
我真的知道了~
是多美~~~
在我心里好朋友一个个失去~
是我没能好好珍惜~
可能没有人把我当过最好朋友~
但有你们我有了欢笑~^^
只不过是这样~
为何我要这么在乎~
我不明白??
 

3 条评论:

  1. 没有人不把你当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从来没有离开过你
    你答应以后不把心事藏起来
    你做不到



    是你不愿把事情告诉我们
    你把自己藏起来
    我们找不到你的真心


    我们把自己的事都告诉你
    你什么只会藏起来
    你要说给你自己信任的人
    我们全部知道你的个性
    你要我们怎么了解你
    问你~你不说
    再问~怕你以后什么都不告诉任何人


    每次哭都不告诉人
    我真的不懂你~~

    回复删除
  2. 对丫~~~
    没有人不把你当好朋友啊~~
    我们一直都是不是吗?
    为什么要想我们没把你当好朋友
    如果不是好朋友就不会去关心了

    你每次都不把心里的话告诉我们
    你要我们怎样丫T.T我们也是伤心的嘛
    你说我们不把东西告诉你
    可是 是你自己说过难过的事自己承受就好
    不要麻烦人家 对不对?
    但是我反对哦 因为我都有告诉你们的而你却这样
    每次问每次都说没事 我真的不懂下一次还要不要问丫
    有什么事不告诉我 那就跟你的好朋友说咯
    不要什么事都往肚子里吞 吞多了 就会想很多的啊

    好朋友 不管难过开心都是可以一起分享的
    如果你不打开心房 我们怎么进去丫?:(:(

    大家都会担心你的 只因为是❤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真的是超care你的啊~~你要知道啊........
    所以你不是一个人 知道吗 ❤亲爱的❤

    回复删除
  3. dear& b.f:wo zhi dao le~~~~
    mei shi le~~~~^^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