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过去~~~








谁能帮我~~~




是谁在变了~~~











是你吗??








还是我??








最后我依然面对~~~~















最后你会后悔吗??









还是我后悔了~~~









失去了什么。。。。














我没有了什么?












是失去你了吗??










才发现自己~~~
已不再是自己了~~~~









我努力寻找~~~










你我已变成陌生人了。。。。。










怎么去说~~~
怎么解释~~~












我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