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感触。。。。

今天感触很多。。。
要考车了。。。
心情很紧张。。。
我很怕。。。
我不过。。。
怎么办。。。
个个那么厉害。。。
我这么笨。。。
有一点也不lucky。。。
怎么办。。。
你们为我加油。。。
我感动得要死。。。。
超级想哭的。。。
你们的希望。。。
会不会变失望。。。
我怕。。。
你们对我好好。。。
很鼓励我。。。
好朋友。。。
他知道我害怕。。。
知道我紧张。。。
他用别的方式为我加油鼓励。。。
说我一定要考到。。。
哈哈。。。
我其实心里已经知道。。。
我不会过的。。。
我的头脑。。。
我的幸运。。。
都不好。。。
怎么会过。。。
06。09。2010
我会加油。。。
我会紧张。。。
我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我希望我肚子不要痛。。。
那一天加油了。。。
我会加油。。。
我会试着不紧张。。。
不害怕。。。
不过大不了。。。
重考咯。。。
我会哭惨。。。
罢了TT
哈哈哈~~~

有你们这般朋友是我的运气。。。
我希望我有个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羡慕。。。
你们的感情。。。
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聊心事。。。
我是多么羡慕。。。
你们的无话不谈。。。
你们的感情。。。
你们的开心。。。
你们的难过。。。
你们的心事。。。
你们的男友。。。
你们的不爽。。。
你们的一点一滴。。。
都能一起聊。。。
我几时有个这样的朋友。。。
可以聊电话聊上4-5个小时。。。
可以哭着和很好的朋友诉苦。。。
可以说别人的八卦。。。
可以说开心的事。。。
可以分享今天发生什么事。。。
可以聊以前。。。
可以什么事都可以做。。。
我可以有这样的朋友吗?
我中5了。。。
没交过什么知己。。。
没有感情很好的朋友。。。
没有能聊心事的朋友。。。
没有真的向朋友哭着诉苦。。。
没有和朋友聊八卦。。。
没有和朋友聊上4-5个小时的电话。。。
我很羡慕。。。
但却无法做到。。。
知道你们两个最疼我。。。
最在意我的感受。。。
最知道我想什么。。。
可是你们都不是我的知己。。。
因为你们是知己。。。
3个人一起总会忽略一个。。。
那是真的。。。
就像做了第三者一样。。。
我们只能当好朋友。。。
却做不到。。。
最好的知己。。。
很羡慕你们的友情。。。

爱情。。。。
我有个疼我的猫儿。。。
很深爱我。。。
他有个小小的小眼睛。。。
厚厚的嘴唇。。。
他的笑声很搞笑。。。
可是他有时让我很生气。。。
很pekcek。。。
他有点懒惰。。。
不上进。。。
不努力。。。
有点婆婆妈妈。。。
不像大男人。。。
哈哈哈。。
可是他对我还是很好。。。
我爱他。。。
他爱我。。。
我们深爱彼此。。。
啊哈。。。
以后。。。
我们不懂会怎样。。。
希望能在一起久久。。。


女人。。。
你当妈妈了。。。
你有责任了。。。
有压力了。。。
你要有责任。。。
好好培育他。。。
给他最好的。。。
给他全部的爱。。。
你要照顾好自己。。。
有事情可以找我们。。。
我们永远支持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哟^^

4 条评论:

  1. 我的好朋友啊~~
    我们是好朋友
    更是好知己
    你没有发现
    我们6年的朋友
    重来没有吵架过~
    你就是一直把自己看的那么小
    我是多么在乎你
    你就是不知道
    一直以为你自己不重要~
    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你自己没有发现~
    我们也可以一起聊天~
    谁说3个人就不能当好朋友好知己~
    我们3人行~我们最突出~
    因为我们就是3个人~
    你不是不知道~如果我打电话给你~
    只有我说~你每次都静静~我会尴尬起来~
    你是时候改变自己~要无话不说~那样聊起电话就会很开心~
    以前~佳欢还在学校~
    你们都已经那么好了~
    是我插不进你们~是我笨~
    我有要尝试~我还是不行~对不起
    现在我们还是当了好朋友好知己啊~
    我不会主动~
    你不开心~我不懂怎样开口问你~我怕我问了还是只有没事~
    我觉得你不信任我~所以你不把你不开心的告诉我~所以你说没事~我只好不问~





    我们是好朋友好知己~
    你要记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我說。。。
    沒吵過架。。。。
    是因為。。。。
    我不喜歡。。。
    我覺得朋友。。。
    只要一吵架。。。
    感情就會變。。。
    以前。。。
    我們真的有點不熟。。。
    為了一些些事。。。
    都有過一些爭執。。。
    但我們4個是最初的我們。。。
    我們很好。。。
    現在。。。
    6年過去了。。。
    大家當然有各自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嘛。。。
    好知己。。。。
    其實沒關系啦。。。
    有親愛的好朋友。。。
    你們就好了。。。
    我知足了。。。
    我承認我覺得自己在你們朋友眼里。。。
    只是小小的角色。。。
    可能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你打給我。。。
    我們真的會陷入尴尬。。。
    我說嘛~~~
    我羨慕罷了~~~
    呵呵~~~
    其實沒什么啦。。。
    至于心事。。。
    我想說就說咯。。。。
    我覺得有些心事。。。
    是不能說的。。。
    因為有些事說了你們不懂。。。
    哈哈啊~~
    我沒有亂亂想。。。
    所以。。。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好朋友謝謝你的關心。。。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我感受到。。。
    做什么事。。。
    你不會忘記我。。。。
    有你。。。。
    真好~~~哈哈~~~
    有些事我知道^^
    3人行。。。
    也可以很好^^
    我懂了^^

    €€記得了^^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就好~~
    我偷偷告诉你哦~~
    每次我和你的dear聊电话聊到你的时候~
    他都说我对你超好~
    对他不一样~
    然后他就吃醋哦~~
    哈哈




    知道我疼你就好~
    你都知道
    你不说我从来不会逼你的~
    我知道再逼你你说你会反感~



    丫呼丫呼~~

    回复删除
  4. dear...所以我说啊
    3个女人也可以无话不说...
    3个女人也可以很要好
    你不会被忽略的那个啦^^
    要开心哟......哈哈哈哈=]=]=]


    慧....还给我偷偷咧 说我坏话
    你对他很好是事实啦 这是每个人都看得出的
    哈哈哈哈 只是喉 对我跟她不一样也是事实啦
    我说的都是事实阿 再可是喉 你就少臭美了咯 没有醋意咯 谁会吃你的醋哦
    我最不会吃醋了咯 切~~这种东西我看开很久了咯
    你少给我臭美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