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一切一切

今天就在9点~~~~
心情又点down。。。
感触感触感触~~~
很多感触~~~
想说很多埋怨的话~~~
很想说我心里的话~~~
可是我知道说了~~~
也没用~~~
眼泪流干了~~~
我领悟了~~~
可是我振作不起~~~
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我很爱哭~~~
伤到我的心~~~
我就忍不住想哭~~~
越是说不能哭~
就越来越心酸~~
越来越忍不住想大哭~~~
安慰的话~~~
也不能安慰到我~~~
连自己也不懂该怎样~~~
忍忍忍~~~
我可以忍到几时~~~
我的忍耐度~~~
还可以顶吗??
冲凉想到又哭~~~
很白痴~~~
事实就是事实~~~
我何必去在乎一切~~~
当对自己说不去在乎~~~
又何曾做到~~~
决心要定~~~
很难~~~
随口说说~~
只是在安慰自己~~~
明知道不可能改变~~~
我却还是等待奇迹~~~
很想死了心~~~
却不忍心也没决心~~~
看见他开心就够了~~~
他是我的最爱~~~
我很喜欢他~~~
当一次次的伤了我~~~
哭哭就忘记~~~
就算了~~~
一次次把刀刺进去我的心~~~
流着血~~~
我都忍~~~
一切忍下来~~~
忍就会幸福~~~
不计较就会开心~~~
问题依然出现~~~
曾经说出来过~~~
但都错了~~~
一切以为他会明白~~~
但误会越来越深~~~
他不明白~
他觉得他没有对不起我~~~
说着~~~
哽咽着~~~
我又开始哭了~~~
伤的最深可能不是我~~~
他觉得是他~~~
他没错~~~
错在我~~~
我太在乎他对我的一点一滴了~~~
没事的~~~
开心~~~
我会忍着泪水~~~

3 条评论:

  1. aiyoyo~~~
    怎么了嘛你
    心里的痛不开心
    自己憋着不好啊
    要说出来
    找人诉苦才行的哦
    不能憋着
    不是跟我们说好的嘛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会说的
    你食言了=[=[=[
    不管如何你还有好朋友
    一些事就不要去执著 学我凡事看开点^^
    让你伤心难过的事也.....可以说出来的
    如果说不出口就写吧 好朋友,我,老婆们都会在你身边的不是吗
    要开朗一点 不然会获得很辛苦 也会不开心
    更要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因为有老婆们 你男人 家人 还有好朋友^^这样想回好过一些吗??还是有很多人在乎你的阿 是不是~~
    GAMBATEH=^^=dear u can do it!!!i believe U^^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dear~~
    没事的~~~
    诉苦我觉得。。。
    是得到别人的安慰。。。
    但这个安慰并不会安抚到我的心。。。
    我知道大家关系我~~~
    你们都不喜欢我~~~
    总是放在心里~~~
    但有些事情就只能在放心里。。。。
    时间会冲淡一切~~~pn.law说的~哈哈哈哈~
    I‘m strong girl。。。
    dont worry me~~~ok?
    i'm fine~~~
    i think i can do it~~~
    hahaha~~~
    so dont worry la~~~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是啊 时间会冲谈1切~~~
    你要好好的就好咯
    ya i believe U can bE stRonG^^
    DonT tHing tOo muCk,oK^^
    Last U alsO haVe 1 U bEst fRienD^^
    u MusT reMemBer =^^=
    Dont worry be H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