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我很兴奋
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
我一早就起身
把东西看有带起没
头脑浮现我们去的整个过程
可是
想得和真实的
不一样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头头就我们几个

好朋友
亲爱的
小丽
玉婷
森源
一起搭巴士
啊哈
很开心
森源半途被搭讪
哈哈哈哈
并不是啦
只是被别人介绍这个那个
我们走走走
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愉快的
到了新加坡
我们联络不到欢他们
就想来想去
到底要怎样勒
最后想到
他们去找

好朋友
亲爱的
留在那儿
等他们
想不到
我们太有缘分了
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一起走
他们要吃东西
我们就不要吃东西
因为
我觉得时间不够了
就他们

欢老公
沛丝
玉婷
小丽
telur
他们去吃东西

亲爱的
好朋友
就去走走
说好等等再联络
我们去走我们的
开始看东西
买东西
哈哈哈哈哈
买了两件衣
都不是我的
到了他们联络我们了
说他们在一件10令吉的地方
说真的
我懂有这个地方
可我不懂在哪儿了
因为
我只去过一次
所以
没什么印象
他们以为我懂
所以先走
为什么
不要我们一起走勒
吃饱了
你们想去哪里
打来说
在那里等
我们一起去
不行么
终于找到他们了
他们在具俊表哪儿等我们
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绕了个圈
很无言
哈哈哈哈哈
我们开始走街啦
他们走他们的
我们走我们的
他走掉
我们跟上
他们走掉
我们跟上

我们看的东西不一样
我懂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要看的东西
然后走时难道说一声嘉慧走咯
还是什么
你们就这样走就走掉
我们的感觉
你们能体会?
我们脸臭臭
说真的
我们是有点累
也是有着不开心
但原因是什么
就我不说了
感觉就是两批人
误会深深
也没有很深啦
就只有我一个人有意见罢了
希望有下次我们真的可以一起走
不管什么都在一起
=============================
以后的我们
看得出是难聚会了
希望这只是我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