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一切来得太快...........

最近
我的心情
很差
我担心
远方的你
不知道我们大家都担心你吧
想不到发生这事
消瘦许多的你
一定要把肚子填饱
知道你很痛
打击很大
知道你在努力
听说这事后
我很心痛
很心酸
我不能说什么
只想默默祈求
请你不要有事请
半年了
大家不懂
你不懂
突然来个
谁承受得了
我该说什么
我不懂
每次听到
我就很想哭
你的痛没人理解
他夺走你所有的东西
怎么办
你害怕
你担心
你搞得自己不再是自己
你只想他
可是他已做到这样
心如刀割
怎么办
请你坚持下去
好好活着
坚强着
难过就大声哭
没人会笑你
我们会保护你
不要害怕
×××××××××××××××××××××××××××××××××××××××××××××××××××××××××××××××××××××××××
看着讨厌的学校
我就快离开了
我突然喜欢你了
可惜我将要离开
日子一天天过
人需要成长
我真的长大了
想不到从小的愿望
终于实现了
突然后悔许下这个愿望
突然难过自己长大了
突然接受不了我长大了
怎么我突然不喜欢长大了
一心想要快点长大的我
怎么突然害怕起来
你怎么了
我想多起来
不想听
我已经长大的实现
毕业后的日子就是做工了
我可以想象
很少时间
多了压力
多了烦恼
做工后
就知道读书多好多好
这道理我当然知道
可是我没有读书的冲力
心里想着时间就快没了
我要好好玩
怕以后会散掉
怕这个那个
他还是来了
我会失去
我懂
我将要踏出这个险恶的世界
人心难测
为了利和益
再好的朋友都会出卖你
害你
随时会插几支刀在你背后
那么残忍
一直被别人保护多好
能一直依赖着人多好
咳~~~~
×××××××××××××××××××××××××××××××××××××××××××××××××××××××××××××××××××××××××
姐妹们
你们那几个都不来
我生气你们了
时间越来越少
不管为了什么
只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
你们却3天两头在家
为了pn.law
不来TT
真的难过
hai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