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不懂
我是不是错了
过分了
当时的我
只知道我很难过

我挂电话我不接
都是太过分的行为
你们哄着我
我还大牌不接受

我不是这样
因为怕听到你们的声音
我忍不住哭
因为痛心
我知道我没有朋友
有你们姐妹
我知道做工了
和你们少接触
我知道你们去哪里哪里玩没有了我
我很难受
我知道当你们拒绝我要去看电影的时候
我很难过
我只想和你们一起
和你们开心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是小气不是故意不是生气
只是想有你们的陪伴
因为我不懂怎么说心里的感受
你们喜欢和和气气
我懂~
可是那时的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不陪我唱歌没关系
我却听到你们要去看电影
我心里想
你们是不是因为想看电影拒绝我的唱歌
那时的我
很难受很伤心
找个陪我唱歌的人也没有
我却没有胆自己一个人唱
一天两天过去
你们不赞我的帖
也没再见面
就像我失去了所有
很多事情
听的人和讲的人不一样
你们有你们的立场
我也有我的
我的感受你们也许不明白
对不起
挂你们的电话
我没有耍大牌
你们没有欠我
只是心情很差
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对不起
我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