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一辈子的朋友

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最近过得怎么样
怎么回不去了
什么原因
太在乎了吗
为什么不遗忘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计较
能不能在一起出去
我们都是朋友啊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因为是朋友所以要这样
不是因为是朋友
所以才不要这样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们
不要说谁好谁不好
大家是朋友啊
我们的旅行
你们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
很久很久没有和你们大家出去了
最后一次一起出去是cs
慧娴生日
我们都好开心
我们大家都各退一步
做回好姐妹
不要吵架不要不爽
慧婷你们是时候好回了
你们的问题真的那么难解决吗
难道真的要这样断掉
我不想各走各的
我不想我们彼此变到这个样子
这一次把误会都解决好吗
朋友6年了
不要小孩子了
我们长大了
各有各的朋友很正常
只要心里还有彼此就够了
我们大家都不要意气用事
我知道每个人的脾气不一样
婷慧你们的误会
真的只是误会
那个5就是误会
巧合的事
真的是巧合
你们真的像这样结束吗
朋友做那么多年就因为这样而结束
你们有没有好好听对方的想法
立场对调
想一想
彼此会想到彼此应该不能这样
觉得他会这样因为在乎觉得他会这样因为也是在乎
明明那么在乎却这样结束
值得吗
身边的朋友也不知道帮谁好
帮来帮去
好像也没帮到什么
是什么时候
我们这样的在乎对方在乎得失去控制
失去自己应该不能这样做
个忙各的
大家还是要聚聚
公平的对全部人
我们几时可以去旅行
什么时候可以
我们几时还能开心的聊天
我们几时可以一起去走走吃东西
我们几时可以一起说秘密
我们要好好的
好好的好不好
10个人都好好的
好吗
慧和婷
你们做回朋友好吗
可以吗
给彼此一个机会
好吗
看到了
冷静想想
其实事情可以好好解决了
问清楚了
不是什么也没有吗
大家是朋友就让来让去吧
因为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做朋友
10个就是10个
不会分开
曾经的承诺许下就要去实现他啊
我们做回好朋友好吗~
你们只要说好或不好。
回答这个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