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生活

我们分手了

我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里

没有你

我不习惯

很多东西都要学会自己做

8月16号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习惯

没有你在的日子

不断告诉自己要过得快乐

但不久不久就会哭~

很讨厌

我知道你下定决心想要忘记我

没有我你似乎很好

也许你痛苦我也看不见

没人告诉我你的消息

你的那班朋友

我更加不熟

要打听你的消息

只能问你

你自甘堕落

你迟睡早起

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自己

你的自卑

你的后悔

你努力就有希望

改变就有希望

你却不愿意

我很爱你

你却不去珍惜那份情

堕落给谁看没有人

没人可怜你

只会有更看不起你的人

你知道的

你可以的

为什么不改变

为什么不勇敢一点

你可以很好

下来的日子

好好过

不要有钱就花光

要存啊啊啊

要照顾好自己

别那么爱玩了

我会好好过好好过

你也是要这样ok

再见了~我的爱情

欢迎~我一个人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