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常常做比较很累

想拥有的东西很多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想和一般朋友去玩

没有人

真的找不到人

看着有些羡慕

被排挤被忽略的感觉并不好

做工时最好

那里的人不管我怎么笨

都对我很好

做工让我忘记烦恼

你们我失去了

就算现在想你们也不行了

你们不属于我

拉着这关系

我得不到什么

他和她 他和她

我一个人坐着

等着亲爱的的来

几乎快要哭了

心好难受

想逃跑

可是我们的好不容易的见到对方

我很想你们

回到以前

我不断在想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

我不喜欢这样

我放不下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