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你选择离开 我无话可说,但分手 总要有个理由吧?

在你和他手牵着手时,
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不是分手呢?

曾经以为分手的感觉,

一定是世上最难受的事了,

但在你离开以后才知道,

如果有分手这两个字出现,

或许我还不会那么地难过,

最难受的感觉是在你离我而去时,

连一句话也没留下,

就这样消失于我的生命中...


但这算是分手吗?

为什么在你离去的时候,

却没留下一言一语呢?


如果你已经不再爱我了,

为什么不肯对我坦白呢?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呢?

难道这样的离去会让你比较好过吗?

不停地呼叫着你的手机,

却始终无法听见你的声音,

不停地想与你见面,

却怎么也找不到你的踪影,

不停地胡思乱想,

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会不告而别,

偏偏像到脑袋都快爆炸了,

却始终没有得到你的解答....


每天都这样地过,

活在你留给我的回忆中,

不敢让手机远离自己,

因为怕没接到你的来电,

却偏偏也等不到你的来电...

直到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才明白我和你真的玩完了,

我们真的分手了...


你选择离开我无话可说,

但分手总要有个理由吧?

就算你说你不再爱我了,

那我也认了,

为什么你要让我永远都不能明白,

你离我而去的原因呢...


--------------------------
-THE END--------------------------------

如果你还有机会看见这一篇短文,

我相信你还是会流下眼泪,

因为你的离去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那时候的你并不想走,

只怪当时的我太不争气...

如果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一定也会让你不留下任何理由,

因为我不会让你有机会离我而去....


谢谢你的不告而别,让我真正明白我所犯下的错,

谢谢你的冷漠无情,让我知道不爱并不需要理由,

谢谢你的不再联系,让我明白原来放下也没很难...


2010年5月13日

20点39分

慕康感触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