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咳~~~~~

很想唱K啦。。。。。





谁要陪我。。。。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












什么和什么。。。。










我要些什么。。。。。












我的要求是不是太啦。。。。












咳。。。找不到出气筒。。。。。。











烦死了。。。。。。
















我说好朋友亲爱的能不能陪我啊。。。。。









。。。。。。。。。。。。。。。。。>.<

7 条评论:

  1. 好朋友~~
    你不要不开心啦~~
    我和广仲会陪你的~~
    你想去哪里泥垢苏我们哝~~
    呵呵

    回复删除
  2. 做么我一直评论不到就是啊~~
    就是丫...
    不开心要说嘛...
    没跟我说就找好朋友说咯...
    不要闷在心里就好丫!!!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哈哈哈 好像老夫老妻似的~~haha=^^=我都害羞了
    啊哈哈哈XD 亲爱的要开心呐^^❤^^❤

    回复删除
  3. 好朋友❤~哈哈哈~~还在等你们回我的。。。。然后一起出来。。。哪里知道你们都好迟回我也~~~可是还是很谢谢两位~~谢谢你们的关心~~哈哈哈~~~以后不开心就一定找你们出来陪我!!!!卡卡~~有你们真的好^^❤爱你丫好朋友❤不要害羞啦。。。。哈哈哈~~好好笑^^

    我的我的亲爱的❤亲爱的❤
    没关系啦。。。。现在就回到我了咯。。。
    哈哈^^
    有时不开心就谁都不想说。。。
    因为我知道没人帮得了我。。。
    说出来又觉得怪怪的。。。咔咔~~
    有你们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了。。。
    找一天我们几个再去danga bay玩哟~~~
    哈哈哈~~~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别害羞嘛~~~
    好的。。。。我会开心啦。。。。
    我说~亲爱的你也要开心啊。。。
    你也是每次把不开心放在心里的。。。
    要说出来说来呀…………❤懂吗???
    谢谢你们哟。。。我爱你丫❤亲爱的。。。咔咔卡~~
    真害羞··········嘿嘿❤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
    哈哈哈...嗯嗯^^
    如果不开心说不出的话那就写在blog咯
    闷在心里会很幸苦的丫~~
    有时候有些东西是真的说不出来的啦 那就写好了!!
    哈哈哈 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啦
    好哝^^放假第二星期找一天呗...
    哈哈哈...真的是丫
    亲爱的会开心就好哝...不要有遗憾的丫~~
    我❤U2^^❤亲爱的❤
    害羞什么丫 你都说我们老夫老妻了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blog写开心的。。。
    不开心可以往肚子里吞就好啦。。。。。
    哈哈哈~~害羞啦。。。。老夫妻也会害羞的嘛。。咔咔~~

    回复删除
  6. 吼吼吼~~
    那你还要不要把不开心的事往心里吞~~
    你自己都做到丫...
    要我怎么做呢?
    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害羞了啦...瓦咔咔=^^=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做什么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