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不懂什么事。。。。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我不懂你想什么。。。。














我不了解你。。。。。













我不懂你。。。。。













都怪我
















少给你关心。。。。。













把你给忽略了。。。。。













对不起。。。
















你行不行别难过
















你行不行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难过

















我哭了















我害怕你不理我

















你不要伤心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