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02.12.2010~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很驚奇。。。
就在我姐要出門做工時。。。
他突然忘記拿電話
可是我明明看見他剛在按電話啊
怎麼說他電話在房間
我看沒有就出來
過後又進去和他一起找
走出去客廳
他們全部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驚喜說的就是
我完全沒想到他們會來
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走進來小小聲唱生日歌
很開心很感動
突然的我很不知所措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清早
爬起來
到我家就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有你們我的淚水少了許多
卻多了許多的歡樂和歡笑
有你們真好
以後我不懂你們是不是可以陪我一起過
以後的事我都不懂
我會珍惜現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愛你們
你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很開心
我的願望希望能讓我們永遠當最要好的好朋友好姐妹
謝謝你們
02.12.2010
有你們陪著~
我不孤單
有你們在我不怕
愛你們~木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