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心情不好~













找個人陪













才發現我人緣不好













沒有人願意陪我出去













不是要出去吃飯













就是做工













不然就是嫌太早回家













是時候長大了













是時候獨立了













是時候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難過地說~~~~













算了













我都沒有朋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