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伤心情歌
我的眼泪啊
滴...滴...滴...
我也不懂
我自己怎么了
我不会说
只是感触很深
说了给他听
他不懂
更痛
宁愿选择自己忍着
吞一吞什么也不会怎样了
感情路上...会受伤我都懂
只是当伤的太重
会痛会逃
他不懂你
没关系
自己懂就好
明白就好
付出的最后
是个伤害
爱你的人
怎样
很爱吗
没有
相处时
他不懂你想什么
最后误会他的意思
觉得他这个那个不好不懂
为什么
为什么他就是不懂呢
为什么你又懂他
为什么忍得最后没有幸福
为什么做了那么多
他总是说对不起我没钱
你根本不懂爱啊
你没有像这个那个
还没到的日子
我已经在筹备礼物
不然我有没有钱
我弄出一份贴心可爱的礼物
为了弄你开心感动
买东西绝不会忘了你那份
想东想西都为了我们的回忆我的快乐啊
却一个一个从期待变失望
你出门不爱开口和别人说话
什么也不敢
你是男生也
怎么让一个女生说呢
为什么你好像我女朋友一样
哄不会
贴心不会
那会什么啊
我的心你不懂
不爱主动给我打电话
不爱关心我
不爱给我关心
不爱给我贴心
我说什么
。。。。。。。。。。。。。。。。。







到最后
吵了。。。。
我依然停止
不再说下去
说了你不懂
我还说来干嘛
忍一忍就过了
1个男人
怎样明白1个女人
对他的爱

2 条评论:

  1. 别再这样好吗??
    看到你痛我也痛~~

    回复删除
  2. 好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很痛
    我不懂怎么办
    我只会哭
    哭完了
    心痛才会减一半
    我有时很委屈
    能忍我都忍了
    我宁愿往自己肚里吞
    只是有时心太痛
    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许爱就是这样
    你不要痛~~~
    我最坚强了~~~
    对这份爱我付出了~~~
    爱是不求回报的
    我却苦苦等着回报
    原来
    我不应该等
    越陷越深
    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
    我会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