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太过爱你爱到自己心会痛







又是个夜晚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我的心情
和这场大雨一样。。。。










看不开
怎么办











别人不懂我没关系
但你也不懂我
我。。。。
不懂。。。










我的未来想有着你













你却好不在意















我。。。。。。。。











不懂












怎么下去












怕我会崩溃












加油加油就好啦。











希望明天是个晴天




××××××××××××××××××××××××××××××××××××






朋友们








我是真的想你们了















几时可以一起旅行











回忆回忆。。。。






我需要你们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