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谁来懂我。




懂了全部人






谁知道我的重要














跑到远远的角落
















偷偷哭泣
















不敢哭














更笑不出















我该怎么解释
















他们~











要怎么说















是不是

















你们懂得






















我一点都不懂















是吧~



















1次2 次


















都是我不懂的




















知道很多很多我不懂



















我该怎么做、




















你们真的把我丢下了





















在我不知情




















把我给丢掉了






















我以为你们只是买支冰淇淋给我




















我等了又等~






























才知道你们不要我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