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伤心。

我每一次等着你放工回来





我每一次想要和你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情







你都要出去













想你放工和我聊电话













想你放工能听我说今天的事情













就算自己多累












都硬逼自己不能睡




















就为了想陪你















你却说你要出去了















我累到就为了等你回来














你的一句话



















让我的心情急速变化
















我的眼泪很珍贵


















不要让我一直留下那珍贵的眼泪
















我很在乎















在乎的要命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说出来


















只要做出来



















那个人就会明白





















流着眼泪说没事






















流着眼泪说

















无所谓















这就是爱情。

2 条评论:

  1. 我真的不懂你几时才能真真把我当成好朋友~~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那么认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