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感情變了

心情還是很差










今天和你們一起溫書
















突然讓我忘記我的傷痛






















女人很難懂


















你的愛很不實際


















在朋友面前不像情侶的情侶
















不知道我在傷心什麼


















一字一句
















聽了都不能阻止自己的眼淚

















只因為這些話
















讓我有多麼心痛





















一字一句的吞進肚子裡





















給它慢慢消化





















只因為我太愛你





















說不出傷害你的話















我在慢慢接受


















我是家人的寶貝




















你不要讓我哭

















你不可以傷害我



















你怎麼行一次次的不懂我
















一次次的不小心讓我傷心





















我的心我的人




















為什麼變得如此脆弱





















邱潔誼















就好好的愛一回





















我很愛他




















希望他也很愛我
















把愛放得太重





















我也不想



















。。。。。。。。。。。。。。。。。。








累了怕了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哄





















真的有那麼難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