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我非常難過

















我親愛的的數學




















我不會
























paper1我只會一半































我以為可以拿A




























結果告訴我





























邱潔誼因為不夠努力
























拿不到A了






















才對24題































為什麼錯了那麼多





























為什麼不好好認真的溫書

























為什麼愛玩
























我的數學





















怎麼辦



























怎麼能不哭
怎麼能不流淚
怎麼能不怪自己
怎麼能不罵罵自己














邱潔誼


















你太差勁!!!!!!!!!



























難過。。。。。。。。。。。。。。。。。。。。。。。。。。。。。
我討厭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