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最近
开始了SPM
我的心情还好
很在乎
却没在努力考好
自己哭又能怎么样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也知道家人亲戚希望我考好来
我知道文凭很重要
我也希望我的成绩可以很好
但没可能吧
我懂我的脑不灵话
在考试中
我写不出那些字
有多么难过
自己干嘛不学好来
现在后悔也无补啦~~
希望成绩出来真的能及格
国文英文真的要及格啊啊啊啊
担心担心担心








很多事情我懂知道
家里最近发生不少事情
我开始也担心我的感情
是否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我害怕
我担心
4年感情说变就变
7年感情说没感觉就没感觉
那我呢
我才半年会怎么样呢
会分开吗
师傅说同生肖不能在一起
是真的吗
我爱上了
却这样的说
我该怎么做
分开还是继续
如果以后更久了
我们的感情也深了
无法自拔了
怎么办
我可以吗
为每一天的明天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