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快乐♥

我很自私的
我的脑想的全是别人拥有的
我不有钱
我的男朋友也不是个有钱人
我爱羡慕别人
我喜欢钱多多
我喜欢价值很高的东西
却没想过原来男朋友的感受
他为难他辛苦他没钱他没能力

其实我才知道知足就会更快乐
不去比较就会更开心

情人节他送我花也~
哈哈哈哈哈
是有开心到啦
虽然很贵
但也算不了什么
哈哈哈哈
又打回原形了
真的爱钱的女人
败给自己

第一次的情人节♥
我n你
我们很快乐很开心♥
你送我1束花♥
红玫瑰♥












我送他的礼物~



本来要去吃二重丸的~
哪里知道满人
2个人都没有位子t.t
还要等到8.30pm~
真的是迟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去吃海鲜
我们就去吃海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他终于带我去吃海鲜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还要去吃~~~



吃了海鲜大餐庆祝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吃了好多样食物~
woohoo~~~







吃得好饱

我们吃了很多~
一直来菜
每个人都看着我们
很恐怖
我都觉得很拉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吃到很开心很饱很满足








又来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他帮我拍的照片丫丫丫~~~~漂亮吧!!!哈哈哈哈哈
 笑到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和
哈哈哈哈哈~~~~累了!!!




每一年的情人节希望我们都可以1起过♥
我们都哭了
第一次
我们都害怕有天我们会分开
亲爱的
我们1定会走下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情人节快乐♥
14.0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