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对你,我还在抱着希望。。。。期待着~你给的爱。

曾经为你痛苦过
曾经为你委屈过
曾经为你哭过
曾经为你忍过
曾经为你在乎过
曾经为了你付出过
曾经为你恨过

你给我太多的伤

要我怎么去接受

太爱1个人

在乎他对你所有的关心

只要他的不在乎

只要他的信息网了回我

只要他对我做出1点点忽略我的行为

我就会在乎的要命

你懂吗

我让我很想逃

你让我不再喜欢爱的感觉

你说你不懂

你说你不会

你从来没对我说过我会学学看

你从来不懂我期待什么

我知道我爱比较

我知道我很爱钱

你觉得我爱你真还是钱

你什么也不会

你体贴不会

关心不懂

疼爱没加

细心不会

我就像是你的爱情老师

教了你1样1样

有时东西你不懂也不会做

你的不体贴不细心不关心

我都记住了

别以为我很坚强

告诉你

我比谁都还脆弱

对于爱情我付出了100%的爱

如果有天我怕了

哭了

痛得惨了

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离开这个不在乎我的家伙

这不是威胁

这是真的。


没有1个人可以伤害我。
包括你。


请你记得要给我幸福。
那才是好男人。
才是我最爱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