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讨厌的一天。

有时候不是我要闹脾气~












是你太不细心
















让我很讨厌
















算了
















不懂!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爽
















你可以醒目点吗
















女朋友
















你不配有还是我不配当
















你从不知道
我要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