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小瓜^^

今天我陪Garfield去弄脚

带了那个瓜去

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他推的时候很痛

医生又说包着
下次才拆开
==
我直接无言
几天没做工了~~~~~==



过后又去sutera mall
带小瓜去~玩
他玩到不要走

还带他看假的大象
哈哈哈哈哈哈
骗了他
过后被他识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带妹妹补习
我,大肥猫还有小瓜
就1起去大公园玩^^



我买风筝给他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放不上t.t
放上了
却又掉下来==
什么嘛
又热又放不上==
真的讨厌
又累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