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节快乐

心情不好。。。
就来这里
facebook太多人
这里很安静
可以让我慢慢说



听妈说爸爸脸部麻痹
怕他有中风的迹象
大家都很担心就是
全家的支柱都是爸爸
只要1倒下t.t
家里的负担
大家要1起负责
希望爸爸身体健健康康
不要生病^^
老爸加油加油哦!!!!!!!




今天打去新加坡问书记工
我提起勇气
才决定要打
我很怕
哪里知道
有了勇气打去
却被拒绝
残念啊啊啊啊啊!!!!
继续加油找工作







那个瓜~
扭到脚==
真的是大笨蛋
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不能去做工
我又在为他烦恼钱
haizzzz
同人不同命啊~
林嘉俊你要努力啊
不然你怎么存得到钱t.t
养自己都养不起了
我怎么办
我却爱拿来比较
你啊
加油吧
来满足我这个爱钱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元宵节
我们一起去神庙
看见认识的uncle中风了
以前还好好的
怎么现在却这样
看了心很痛
有2个女儿很孝顺
还很好^^
看见了也很为他们开心
就在他上台时1步1步的走上台
2~3个朋友扶着他
虽然很难
但看见他很努力的走
大家喊着加油加油
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t.t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人1生
要拿得起放得下
尤其是面子。
还看见1个以前一直要介绍他的儿子的auntie
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很有钱的
中了乳癌
做了化疗头发没了
以前多么迷人的auntie
现在没了头发也很美
都要加油啊
日子还有很长
不管下1 秒会发生什么事
都要勇敢面对




每一天都要活得很精彩^^













元宵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