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吵了架
又怎么样
你能了解
却不能做到
你会心疼我
却不陪着我
连你都觉得你腻了我
你怕孤单的1个人
我呢
谁来陪我
找别的男人可以吗
为什么怕我离开
你也可以1个人不是吗
只是回家没朋友时需要我罢了不是吗
为什么这样折磨我
我可以忍
忍多少都行
因为爱你
我可以
我做错什么
爱也错不爱也错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不哭
我不流泪了
我选择让自己不去在乎
你没体会
你不会懂
也许不是我1个人这样
我就是不习惯你这样对我
我不喜欢
我更讨厌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只能接受
因为我阻止不了你了
也许这爱慢慢会受到更多的影响
过得去就过得去
不去了就只好难过的说再见
坚持忍受的后果的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