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紧张~心情~
opps
明天~那么差的成绩
会过吗?
有点大紧张
怕惨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和好朋友去喝茶
听见他要去kl
我真的吓到了
以为真的见不到他了
整个就是紧张
他也会想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他^^







那个坏人说要陪我
又趣打球
每一次都骗我
当我笨蛋一样
说要闭关
说要陪我
哪句是真的
我分不了了
只知道
为什么每次都要给我承诺又不去实现他
我不喜欢
haizzz
习惯就好
说你不会表达
真的很讨厌你的矛盾
和你吵架你都不吵
说大家冷静下
你总是这样
永远不懂我要的只是哄着我
没有沟通没有容忍
我们最后也会分手
每一次怀疑你是真心对我吗
朋友永远比我重要
陪了他们我谁来陪
交给别的照顾好吗
你觉得呢
可以吗?
朋友要走了
那女朋友走了呢
你会不会愧疚没有好好陪她呢
心里有多痛
你怎么也不会懂
我爱你所以才一次次的忍下来
希望我没有爱错人

1 条评论:

  1. 好笑吗??
    我才去几天罢了就是



    他去陪朋友你也叫我陪你啦~~
    他去打球~~我们2个自己也可以去打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