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多少个夜晚



多少滴眼泪




1切来得太快



还来不及准备




你不打电话来了




再也不会了








期待又期待








我也不知道





我几时才不期待









慢慢在淡



我努力的去让我们和从前1样





可是不一样了

真的不一样了



我不敢问他是不是不一样了


我怕听到那个答案


很恐怖


我爱上了他

深深的爱上了他


也许我的爱已变成他的负担


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他觉得他需要空间


是这样吗


我快乐吗


我为了快乐而快乐


还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会很快乐很安心



你说你没有爱上别人



可是你却对我改变了



你不懂吧


陌生的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