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怎麼說



1個大公園少了1天的薪水




我快瘋了



我很生氣很生氣





可以不要這樣嗎





已經夠窮了






為什麼還睡到死豬那樣







我說話是很壞






可是卻是實話










努力拜託






上進心點拜託










我沒有要你很有錢









工錢夠少夠少了~













真的養自己都養不活了













勤力點吧













我不喜歡懶惰的人
不為以後想的人





如果1直走下去


就要賺更多的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