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过得快乐~

我会过得快乐~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今天1个人驾车



很怕


因为我完全看不见路呢




很无助





驾着车时很想哭


不是远不是看不见路



是因为你忍心要我1个人驾着车去那黑黑的路


你说小小心


有用吗


真的关心我



不管3721的载我去



我不哭


你让我学会坚强



谢谢


我和朋友喝茶


问你可不可以载


你说你们自己settle


就我1个settle什么



你没有可怜我


我问了问你要不要载


你真的不想载




没关系



我自己会驾车我可以



到了inbox看见了你



我吓到了


我生气了



我不会对你说什么



我算了





星期六我的时间


我的时间



陪了我
你就去找朋友
你说的
星期六留给我
没有
你没有留
只陪我那几个小时
我是谁
在你心目中
我再也不那么重要




给你打电话
你说了什么
他们会打不进
不好意思叫我挂
我心里多难过











今天你说你会早回家
是你说的
虽然只是可能
我回到家你说打球
你不用陪我
也不打电话给我
你说你会加油
你没有做到
你没有为以后想












为什么我那么珍惜
你那么不懂珍惜





心痛了你不懂
你会懂
那你会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